不要以為默默守候很簡單,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為了另外一個人而堅強。    
 
Never assume it's easy to always stand by someone's side; not everyone can stay strong for someone else. 

消失的情人節 (My Missing Valentine), 2020
CATCHPLAY+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3an44s

公車司機阿泰從小慢半拍,他每天都會去郵局,找櫃員曉淇寄一封不知道給誰的平信;曉淇則是凡事搶拍的急性子,唯獨感情生活毫無進展,直到遇上陽光型男劉老師。沒想到,她在情人節當天卻被劉老師放鴿子、甚至阿泰也人間蒸發,記憶斷片的曉淇,開始尋找真相的奇幻旅程。
你還沒看過本屆金馬獎最佳影片嗎?現在這部看完心裡會暖暖的美好電影,已經在CATCHPLAY+獨家上架了!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