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想念某人,永遠被某人想念;或許遺憾,但這也是一種永遠。

It can be regretful when memory becomes the only place where you can meet each other, but it's also eternal.

返校 (Detention), 2020
新影片解析完結篇:http://lessons.piee.pw/39cq6p

🔥必追台劇大完結!快來看3大劇情線如何收尾!
🔥校長密謀已久?學姊告密成性?張老師用心良苦?
🔥30年前後事件重演,一切都圍繞在3個主題上!體制、真相、與自由的真正意義,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返校》的影集版在這週迎來了第八集的完結篇,也在觀眾的一片好評中畫下了句點。有玩過遊戲的觀眾應該都對原作中那種跟著方芮欣的腳步,一步步拼湊出真相的緊湊過程印象非常深刻。而我們非常喜歡在影集裡的最後幾集,劇組讓劉芸香被方芮欣附身時,靈魂被困在方芮欣的回憶裡的設定。在回憶裡,劉芸香就像是遊戲裡的玩家,被迫重溫著方芮欣的過去,然後在關鍵的時刻必須做出決定或是找出線索,否則就得要經歷無限的輪迴。而在最後兩集裡,30年前後的事件巧妙地結合而且前後呼應,追加的劇情線更是提升了影集的高度,替整個《返校》的IP做了完美的收尾。而這次影集版優秀的創新也讓不禁讓我們期待,日後是否還會有更多『返校宇宙』的相關內容呢?
在過去的8集裡,故事依照著劇中的3大劇情線分別發展著,不只揭露了『30年前的真相』以及『30年後的影響』,更藉由許多重複發生的事件對比了『30年間的變與不變』,探問了一個關鍵的問題:『來到了自由的年代,我們真的就自由了嗎?』
而今天的節目我們想要替這3大劇情線做個收尾,帶你看看這部不可多得優質國產影集所傳達的寶貴訊息!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好作品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honghao1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