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情緒只是一下子,做出的決定卻可能影響一輩子。

Emotions are temporary, but the decisions you make can last a lifetime.

超危險駕駛 (Unhinged),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9ws4t

瑞秋是一名平凡的女性,有著繁忙的工作又得要照顧兒子,同時還要處理和丈夫的離婚官司。某天早上一連串的不順,讓瑞秋心煩意躁,順手對著前方綠燈卻不起步的車按了幾聲喇叭,沒想到她卻惹錯了人,對方竟然像發了狂似地不斷追逐著她,甚至連家人朋友都被牽連進去。
這部片最大的亮點,無疑是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一改以往硬漢的英雄形象,在片中變成了一個落魄又易怒的中年大叔,但他散發出來的怨念和殺氣可不是蓋的!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oe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honghao1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