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充滿了成見,因為批評一個人很容易,懂一個人很難。

The world is full of prejudice because judging is easy, understanding is not.

Sweet Home (Sweet Home), 2020
YouTube劇評:http://lessons.piee.pw/3a5yva

🔥Netflix排行榜再度洗牌,盤據冠軍的獵奇影集!
🔥慾望會讓人變成怪物?那到底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內心?
🔥5大問題解答!為什麼會變成怪物?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變回人?結局的意思?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Netflix過去幾週連續上了兩部優質的奇幻作品,讓我們追劇追得好過癮;其中包括原先拿下冠軍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以及剛上沒幾天就取而代之的韓劇,也是今天要介紹的《Sweet Home》。改編自韓國作者金坎比和黃英燦在Naver Webtoon上連載的同名漫畫,故事敘述一位18歲的高中生車賢秀,在全家人意外過世之後獨自來到了一棟名叫『綠之家』的老舊公寓社區,準備要結束自己的生命,沒想到此時韓國各地卻發生了人類因為不明原因變身成為殺人怪物的詭異事件。原本對這個世界不再留戀的賢秀,卻漸漸地和『綠之家』的住戶建立起了革命情感,而故事就環繞在一群人試圖保衛家園並且想辦法在怪物的攻擊之下存活的過程裡。
從字面上來看,劇名《Sweet Home》的意思就是『甜蜜的家園』。但是影集中的『家』不只老舊,住在這個社區的許多人也都不想待在這裡,後來更被許多怪物給攻擊。但這也是這部影集的精髓之處:人們總是要在失去了之後,才會明白一樣東西的美好 – 包括他們的家。
今天的節目我們首先想要分享這部影集教了我們的事,接著則會用Q&A的方式回答你可能會有的疑問!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Sweet Home》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honghao1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