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不能回頭的路,有時你只是忘了還可以轉身。

There are no dead ends in life, sometimes you just forget you can turn around.

拆彈專家2 (Shock Wave 2), 2020
終極預告搶先看:https://youtu.be/QjdAEeF6yrY

劉德華是演藝圈的公認天王,他的敬業以及親和在過去數十年來圈粉無數,更是帶給了觀眾一部又一部兼具口碑與票房的優質電影。而他的最新作品,就是已於今天12/31上映、以『拆炸彈』為主題的《拆彈專家2》!
在這部電影裡,劉德華飾演香港EOD(爆炸品處理課)裡的拆彈專家『潘乘風』,和由劉青雲所飾演的夥伴『董卓文』多年來一起出生入死,替香港解除過無數次的危機。但是在一次的任務裡,潘承風因公受傷失去了左腿,雖然非常努力地復健,但他的復職申請卻遭到了上級的駁回,只因為他們不願承擔『聘用殘疾人士出危險任務』的輿論。一轉眼五年過去了,香港連續發生了幾起嚴重的炸彈爆破事件,而所有的證據都指向當年的這位拆彈專家潘乘風。到底真相為何,潘乘風又該如何面對原本和自己站在同一陣線夥伴的追捕呢?
《拆彈專家2》真的是今年不可多得的一部商業動作大片,該有的特效和動作場面一個不少,拆彈的過程更是緊湊,讓觀眾看得心跳加速之餘,更被警匪之間的鬥智鬥力給牽著走。不只如此,劇情的發展也是出人意料,一個又一個的反轉就像是雲霄飛車一樣,前一秒我們還感覺『原來如此』,下一秒竟然又變成了『怎麼會這樣』。而最後的結局更是感人,也讓我們感念那些在幕後默默地維護這個世界的英雄們。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拆彈專家2》和上一集在故事與人物上並沒有關聯,所以不需要先看過第一部,也能輕易地了解第二部的劇情。但若你對這個主題有興趣,我們也很推薦可以回頭再去追第一集的作品。因此我們也非常期待日後這個系列能夠繼續拍下去,讓我們看到更多精彩的『拆彈專家』!《拆彈專家2》已於今天12/31重磅上映,絕對是陪伴你跨年的院線良伴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honghao1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