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多事的熱情,往往都從一個讓你心動的瞬間開始。  

Your passion for many things usually starts with a moment that moves your heart.  

哪啊哪啊神去村 (Wood Job!), 2014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b9jzt
Podcast線上聽:https://apple.co/3pJqc2h

2021新年快樂!不管去年過得好不好,我們都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能夠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而去年底我們最驚喜的收穫,應該就是皮克斯的新作《靈魂急轉彎》了。在昨天二刷之後真的覺得好喜歡,也有了更多的體悟。而如果你對片中『火花』還是有點模糊的話,我們發現這部《哪啊哪啊神去村》能夠非常準確地告訴你『火花』是什麼,也在最新的Podcast節目中有詳細的討論!
男主角平野勇氣是一個沒有目標的年輕人,在考試失敗之後對未來感到徬徨。此時無意間他看到了林木業的宣傳品上的封面女孩的照片而動了心,決定去報考。染谷將太的演技乍看之下有點彆扭,但越看越覺得他真是把一個年輕人的神態詮釋地太完美了,加上長澤雅美、伊藤英明等人的搭配,整部戲充滿了活力跟笑點。  
這一部我們非常推薦,除了它很好笑之外,也對於『夢想』這個題材有一些不同的觀點。沒有夢想並不是你的錯,只是你還沒找到讓你心動的舞台而已,千萬不要輕易地懷疑自己。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這部現在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最後祝福你新年快樂!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