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吝嗇你的善良;往往一些看似很小的關心,卻能在對方心裡留下最大的溫暖。    

Don't hold back your kindness; sometimes the smallest act of caring can have the biggest impact on the heart of another.

柔伊的讀心歌單 (Zoey’s Extraordinary Playlist), 2021

CATCHPLAY+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3b5cx8

想像一下,如果有一天《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跟《歌喉讚》跨界合作;或是《男人百分百》裡能夠讀懂女人心的梅爾吉勃遜,被性轉成一個領導一群男性工程師的新手女主管,那會是怎樣的一個故事?!
這些奇想,都在《柔伊的讀心歌單》被實現了!
故事敘述個性拘謹,不擅與人交際的工程師柔伊,在某日做腦部檢查後,因為一場意外擁有了『讀心』的能力。然而她從別人身上讀到的心思,卻都變成了一首首的勁歌熱舞。而可憐的柔伊無法用任何耳機來隔絕聲音、卻也不能選擇視而不見,於是她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來關心身邊的人們。
雖然《柔伊的讀心歌單》看起來就是一齣音樂劇,但因為歌舞出現的時刻都是柔伊一人才能聽見看到的畫面,所以反而會覺得跟印象中的音樂劇很不一樣。
在每一集中,柔伊都會聽到至少一首關於好友、老闆、鄰居、家人,甚至是來自陌生人的心聲歌曲,並且嘗試去解決他們的難題。漸漸地,柔伊與身邊的人們越來越近,進而也緩解了自己在家庭、工作、人際等等的煩惱。
這齣只有在CATCHPLAY+播出的美劇,第一季12集都已經上架,也即將在下週三(1/6)開始獨家跟播第二季。劇情輕鬆有趣,動人真摯,如果你喜歡前面提到的幾部作品,或是像《曼哈頓戀習曲》、《搖滾青春戀習曲》這類型有著一首首好聽歌曲的作品,那《柔伊的讀心歌單》就非常適合在連假只想宅在家的你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