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冒個險吧!哪怕結果不如預期,至少你可以驕傲地說:我試過了。  

Take risks. Even if the results aren't what you expected, you can still proudly say: I've tried.  

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2013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b5uyb

#Podcast線上聽:http://apple.co/356BHsI

每年的開始我們總是喜歡再次把這部電影拿出來看一次,因為它不只好笑,片中暗藏的深意更是發人深省!我們在最新一集的Podcast裡就有討論這部電影,以及澳洲一位護士根據她的觀察,總結了『人在死亡前的五大遺憾』,希望在聽了之後能夠幫助你在新的一年鼓起勇氣,做出你最想要的改變!
而如果你想要重溫一下這部片的話,現在在myVideo上也看得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