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生現在的精彩,要感謝一路累積的色彩。

The palette of your life can only be filled with colors you gathered along the way.

靈魂急轉彎 (Soul), 2020
#新影片解析哲學:http://lessons.piee.pw/3b6a5q

🔥這部能夠改變你人生的好電影,裡面其實暗藏了更多的哲學理論!
🔥海德格的『向死而生』與『此在』,不只能幫你理解電影,更能讓你理解人生!
🔥死亡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人生就像是煮菜?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我們在上週介紹了皮克斯的最新作品《靈魂急轉彎》獲得了很不錯的迴響,在連假期間陪著爸媽我們跑去二刷,發現除了原本介紹的『決定論』以及尼采的『積極性虛無主義』之外,這部電影其實還藏了更多深奧的哲學,尤其是德國哲學家海德格的『向死而生』以及『此在』,更是直接對應了兩位主角Joe Gardner以及22在電影裡的心境和行為。

因此今天我們想要藉由解析兩位主角來跟你分享海德格的理論,也會介紹一下這位知名哲學家的生平,希望能讓你更加了解這部優質作品。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的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好作品喔!另外感謝迪士尼的贊助,我們有一些非常精美的官方贈品要送給大家,參加辦法在影片的最後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