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能在想要守護的人身上,找到自己最大的勇氣。 

The source of our greatest courage is always those who we want to protect the most.

天劫倒數 (Greenland),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blbus

地球面臨末日危機,偏離軌道的彗星即將衝破大氣層,將世界夷為平地。隨著全球陷入毀滅倒數的恐慌,為了生存挺身而戰的父親約翰決心把他的家人帶到選中之地,面對分秒必爭的生存關頭,這將成為地球上唯一安全的庇護所!
彗星又來啦!彗星又炸啦!彗星又掉下來啦!地球又要末日啦!每年都會有天災末日電影,到底為什麼大家愛看呢?喜歡這類題材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部片,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