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種人讓你永生難忘:你信任卻傷害了你的,和你傷害了卻仍然相信你的。 
 
Two kinds of people you can never forget: those who you trust but hurt you, and those who you hurt but still trust you.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2014 

十年過去了,當初在猩猩身上實驗的病毒擴散之後,將世界上的人類殲滅了絕大多數。脫離了人類控制的猩猩們,在凱薩的領導之下,建立了一個相當有規模的社會。僅存的人類,因為需要電力,必須試著與凱薩交涉,好修復能夠供電的水壩。曾經與人類交好的凱薩,必須要在人類與族人之間維持一個平衡,才能讓兩個種族之間合平共存。但在非常脆弱的信任基礎之下,衝突一觸即發!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