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被身邊的人給誤解,反而是對你最有利的情況。

Sometimes it's best to let others misunderstand you as it often gives you advantages far beyond expectations.

亞森・羅蘋 (Lupin), 2021
YouTube劇評:http://lessons.piee.pw/3ba9gq

🔥Netflix2021年強檔鉅獻,史上第一部攻佔排行榜的法國影集!
🔥與福爾摩斯齊名的紳士怪盜亞森羅蘋,21世紀重現江湖!
🔥羅浮宮遭搶?種族歧視變成優勢?警察到底是友是敵?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亞森・羅蘋』是法國作家莫里斯・盧布朗所創造出來的一名角色,他聰明果敢、心思細膩,雖然身為盜賊但卻正義感極強,總是劫富濟貧,加上舉止優雅又有格調,被許多人暱稱為『紳士怪盜』。不過這次要介紹的影集並非改編自小說,也不是在敘述亞森・羅蘋的故事,而是環繞在一位名叫做『亞森・迪歐』的男子身上。
我們很喜歡這次影集版的製作,雖然明顯地取材自經典的文學作品,但劇組很用心地顧及了對於原作不熟悉的觀眾,用深入淺出的方法重新打造了21世紀的『紳士怪盜』,卻又放了夠多的彩蛋讓鐵粉們滿意。在劇情方面,因為故事是以犯罪推理為核心,每一集都會在揭曉部分線索的同時加入新的謎題,絕對會滿足喜歡跟著劇情抽絲剝繭的觀眾。
這部影集目前雖然只播出了第一季上半部的五集,但我們覺得已經是部不可多得的佳作了,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想要帶你看看影集的三大看點,分別是:精密刺激的犯罪過程、大膽合理的社會議題、以及出人意料的劇情轉折。接著則會用Q&A的方式回答你可能會有的疑問,例如:跟原作的關係以及第一季下半部的內容等等。
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好作品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