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沒打算用他應得的愛去愛一個人,請不要誤導他。  
  
Never mislead someone if you know you're not going to love them the way they deserve to be loved.    

型男飛行日誌 (Up in the Air), 2009
Podcast線上聽:https://lessons.pros.is/3bhksn

#Podcast更新啦!EP90 - 出差是福利還是受罪?從奧斯卡最佳影片入圍《型男飛行日誌》分享出差大小事
Ryan的工作,是負責幫助企業解僱員工。因為工作的需要,他幾乎大部份的時間都不在家,而是飛到全國各地的客戶辦公室。也因為這樣,他飛行在空中的時間也相當的長。這樣的生活方式,讓他習慣了單身,也發展出了一套屬於他自己的生活與價值觀。但他即將遇到考驗他這套生活與價值觀的兩個人 – 一個跟他一樣需要常常飛行的女強人,以及公司新來的一位很有野心,企圖改變這個產業的女孩子。
這一集的節目我們講藉由討論這部電影,分享我們之前全職工作時出差的大小事以及『秘訣』,快選擇你愛用的平台去收聽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