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你現在以為做不到,努力後會連自己都嚇一跳。
  
Work hard on what you deem difficult today, and the results will surprise you tomorrow.

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 (Hail the Judge), 1994
YouTube影評:http://lessons.piee.pw/3bf3rk

#人生遺片清單更新啦!
🔥星爺的這部經典聽說重拍了?不用看也知道不可能超越原作!
🔥絕對不只好笑!包龍星的遭遇竟然暗藏了5大祕技讓你縱橫職場!
🔥開口就問候對方娘親竟然很有用?對付賤人就要比他更賤?讓她生讓她生是哪招?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我們在前幾天看到這部電影將被重拍的消息,瞬間就勾起了回憶,當晚也立刻就在Netflix上重溫了一遍;而即使過了25年,那些笑梗依舊讓人捧腹大笑,覺得就算和現在的電影相比,好笑程度一點都不遜色。不只如此,我們還發現電影裡其實暗藏了很多寶貴的人生道理,讓觀眾在被娛樂之餘,還能夠從中學到些什麼,讓我們立馬就決定將它納入『人生遺片清單』裡。
這部電影的經典橋段實在是太多了,光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詞就族繁不及備載,甚至已經到了人人都能朗朗上口的程度。但如同我們剛剛說的,《九品芝麻官》之所以經典,是在於它除了好笑之外,還有很多我們可以學習的『招式』,尤其是最後的那場大審判,更活脫脫是一齣『職場現形記』,讓我們發現以前在職場的時候遇到的許多困境,似乎都可以在電影裡找到答案。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會先介紹電影的劇情大綱,接著則會藉由解析最後重審的那場高潮大戲,來跟你分享包龍星的『縱橫職場5大祕技』!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