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比交很多朋友更重要的,是學會珍惜那幾位真的。

One day you'll realize that what's more important than making lots of friends is cherishing the ones that are real.

婊兄弟上路 (The Climb),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bqsud

在一段風景優美的山間公路自行車之旅中,氣喘吁吁的凱爾一邊奮力踩著自行車,一邊感謝死黨麥可貼心在他婚前安排這趟旅程,麥可卻突如其來的說了一個隱瞞已久的秘密,造成這段友誼瞬間變調,超展開成這對死黨相愛相殺的故事。
這部電影分成七段,雖然不是每段的品質都那麼一致,但整體來說還是一部充滿了笑點的黑色幽默喜劇。還沒看過的朋友,現在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