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天真地以為你能輕易看透一個人,畢竟偽裝也是一種保護。

Don't ever think you can understand someone easily; we all wear masks to protect ourselves.

哲仁王后 (Queen Cheorin), 2021
YouTube劇評:http://lessons.piee.pw/3ap55k

🔥超夯韓劇為何引發這麼多爭議?改編改得好,歷史不重要?
🔥我們研究了一下哲宗的歷史,發現有可能會有驚人的轉折!
🔥3大劇情線預測:穿越、愛情、宮鬥深度解析!

這次要介紹的,是爭議不斷,收視卻屢創新高的《哲仁王后》。故事敘述自信又風流的張奉煥,在一場意外中,靈魂離開了軀體,穿越到一百多年前,朝鮮王朝的王后金昭容體內。然而宮廷內的爭鬥暗潮洶湧,在現代作為青瓦台主廚的他,得要運用自己高超的廚藝,以及靈敏的政治嗅覺,想辦法在宮中存活下來,並且穿越回到自己的身體裡。
《哲仁王后》共有20集,每週播出兩集,預計在過年期間播出完結篇,是個滿適合在年節中一口氣追完的韓劇。其中,穿越加上性轉的設定靈感來自《太子妃升職記》,但韓國編劇從朝鮮歷史取材,重新打造角色和劇情,保留了原本把花心直男掰彎的賣點。從去年底開播至今,瘋狂開車,收視節節高升,將原先的眾多爭議,給遠遠甩在車後了!
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將就三條主要劇情線,根據真實歷史背景,來為你預測未來可能的劇情走向。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好作品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