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只有當你往前走了以後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Sometimes it's only when you have moved on will you realize that you were never alone.

神力女超人1984 (Wonder Woman 1984),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bw66z

在一次世界大戰後,失去了Steve的Diana,在人類世界裡,隻身度過了70年。她在研究中心以學者的工作來掩飾真實身份,在必要時,依舊會化身成為神力女超人來保護人類。但在夜深人靜中,她卻總是想起小時候在天堂島的生活,以及已經死去的Steve。看盡俗世無常,人來人往的她,卻也因此變得更加孤僻,不太與人深交,也因此不再對這個世界,抱持著當年好奇且熱情的心態了。直到某日,Diana在研究機構認識了初來乍到的考古博士Barbara,以及一尊被託付研究的黃水晶簇,讓兩人各自的願望都被水晶給實現了,卻也因此召來了人類的巨大危機!
如果撇除掉第一次看到神力女超人的驚艷感,我們覺得這部電影一點都不輸給第一集! Gal Gadot所飾演的女主角Diana在這一集中,蛻變成為了一個更加成熟且世故的神力女超人,而這次更為吸睛的,是Pedro Pascal所飾演的反派Maxwell Lord,成功演繹了一個在80年代,野心比實力大的投機份子。他浮誇卻又令人同情的模樣,實在是讓人無法痛恨這個反派。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