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真摯的感情裡,總是有兩個願意為了對方犧牲一切的人。

In a sincere relationship, there are always two people who are willing to sacrifice anything for one another.

緝魂 (The Soul), 2021
YouTube影評:http://lessons.piee.pw/3c75r5

🔥2021目前為止最驚喜的電影!緝魂真的很好看!
🔥移魂計畫詳細解析!到底誰是誰一次看清楚!
🔥結局是什麼意思?哪些是靈異事件?RNA和靈魂的關係?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緝魂》的導演程偉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從2015年的《紅衣小女孩》開始,就奠定了他新一代驚悚大師的地位,後來陸續推出的《目擊者》、《紅衣小女孩2》等電影不只部部叫好叫座,作品的內涵更是不斷突破,在驚悚之餘添加了懸疑,更讓觀眾看完之後對於『人性』有所省思。
我們覺得、這次的《緝魂》更上一層樓,除了保留了他所擅長的靈異手法之外,又很有巧思地增添了恰如其分的未來感,利用『科技』和『信仰』這兩個看似對立、卻又往往密不可分的題材,打造出一個充滿了轉折與伏筆的精彩作品。尤其是劇情的發展,曲折離奇卻又合情合理,讓觀眾在猜測走向的同時不斷發現驚喜,真的是不可多得的一部優質作品。
因為這部電影藏有許多的轉折,所以如果你不想被暴雷的話,建議你先停止影片,等看完電影之後再回來收看。但要是你已經看過了,或是不介意我們藉由解析劇情來分享電影教了我們的事的話,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今天的節目我們首先會詳細解析全片的重心『移魂計畫』,讓你先理解故事的來龍去脈,接著會藉由解析劇中兩組角色和他們的動機,來分享電影教了我們的事,分別是:王世聰和萬宇凡,以及梁文超與阿爆夫妻。最後則會用Q&A的方式回答你可能會有的疑問,包括最關鍵的『結局是什麼意思』、以及『到底有沒有靈異事件』等等。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