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在不甘中變得執著,卻在執著後學會了放手,也在放手後得到了解脫。

Those who are reluctant become stubborn; those who are stubborn eventually let go; those who have let go can finally move on.

孤味 (Little Big Women), 2020

短片版解析:http://lessons.piee.pw/3ccfm3
🔥去年國片票房冠軍的孤味,其實有個短片版,而且一點都不輸正片!
🔥兩個版本一樣好看,但韻味卻很不同?
🔥正宮與小三互動更多?配角背景大改?蝦捲變成主角?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在上映後一直叫好又叫座的《孤味》,在女主角陳淑芳拿下金馬雙金之後,一路後來居上,成為了去年票房首部破億的國片冠軍。而且現在也已經在Netflix影音平台上可以看得到囉!
但你知道嗎?其實在2018年,有另一部短短半小時,也是由編導許承傑以及陳淑芳阿姨一起合作的《孤味》短片在公視上播出過。靈感源自許承傑導演的真實故事,是他在美國紐約大學(NYU)電影製作研究所的畢業作品,也在當時被選進美國影藝學院的學生奧斯卡獎(Student Academy Awards)決選作品之一。
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會先簡介短版故事、再將重要的差異列舉出來。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另外如果你想欣賞《孤味》短片,現在在各大影音平台上也都可以看得到囉!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