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對你的不珍惜,或許只是給另一個人機會對你珍惜。

When someone doesn't cherish you, they're just giving that opportunity to someone who does.

跟你老婆去旅行 (A Trip with Your Wife), 2021
YouTube影評:http://lessons.piee.pw/3b9p38

🔥年假不知看哪部嗎?《跟你老婆去旅行》有笑有淚還不錯喔!
🔥1000萬跟你買老婆解決財務危機,你會答應嗎?
🔥阿智阿誠小雅全解析!阿智對阿誠不只是兄弟情?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故事敘述阿誠與阿智這兩個大學時期的好友,因為某些原因失去了聯繫。但在多年後卻因為一場車禍而再度重逢。當阿誠熱情地帶阿智回家與太太小雅一起敘舊時,阿智卻提出了一個離譜的要求:那就是借小雅,也就是阿誠的老婆,一起出國旅行。更離譜的是,原本憤怒不已的阿誠,居然在發現可以拿到一千萬的酬勞時,開始動搖;這也讓一直以來對丈夫不滿的小雅,當場決定離婚,並且與阿智展開了旅程。於是害怕失去妻子的阿誠,偷偷在後面跟蹤,希望能趁機挽回妻子⋯
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會分別就這三個主要角色,來解析他們的人生挑戰,以及經由這趟旅行所獲得的成長;最後也會用Q&A的方式來分享一些電影中的小彩蛋。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跟你老婆去旅行》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