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就是,當一個人打從心裡希望另一個人得到幸福。  

True love is when you sincerely wish someone to be happy.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2011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cun8d

新年快樂!不知道年假期間你有想去看部電影嗎?在剛上映的國片《跟你老婆去旅行》裡,陳妍希的角色小雅,其實是根據10年前這部爆紅電影裡『沈佳宜』為原型設計的喔!因此在電影裡你會看見陳妍希青春洋溢的造型,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如果你看了之後很懷念沈家宜,那也可以到線上看這部經典國片,重溫一下那段美好時光喔!我們也幫《跟你老婆去旅行》做了影評,歡迎去看!
YouTube影評:https://youtu.be/Y4IHBHxYi7A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