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沈溺在被拋棄的傷痛中,卻忘了很多時候,轉身離開的,是自己。

We all feel abandoned at times, but the truth is, we are usually the one who walked away.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I Missed You), 2021
YouTube影評:http://lessons.piee.pw/3b4cdz

🔥這部後勁很強的優質國片,你看懂了嗎?
🔥5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女主角變成面癱女?南之仰其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徐譽庭許智彥親口揭秘!吳慷仁艾怡良掏心掏肺!新影片還有專訪喔!

Podcast線上聽:http://apple.co/3rTj6t9​
故事敘述總是擺張臭臉的郭勤勤,在五年前封鎖了一個讓她心碎的男孩。從此她變成了一個連自己都討厭的人。然而在五年後,有一個閱人無數的愛情高手南之仰,出現在她的生命中,試圖要拯救郭勤勤。這兩個習慣戴著面具過活的冤家,不僅會碰撞出許多火花,更是會被揭露心中深藏的秘密⋯
由金曲歌后艾怡良與金鐘視帝吳慷仁所飾演的郭勤勤與南之仰,在電影上與下半段交出了截然不同的精彩演出。他們兩人先是在有如MV與廣告般的快節奏中,讓觀眾看見他們用來偽裝自己的面具:一個面癱又難搞的暗黑女子;對上一個嬉笑怒罵、張牙舞爪的花心男子。來到電影轉折處,這兩個極端的人在衝撞下,揭開了內心的瘡疤、並為對方摘下面具,最終也找回了失去已久的自我。
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會分享郭勤勤與南之仰這兩個角色教會我們的事。而在專訪之後,更是發現男女主角各自秘密的真相,似乎都有正反兩面的解讀空間,增加了不少觀影了樂趣。所以我們也會引用導演與演員們的專訪來為大家解答電影背後的一些秘辛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