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些相遇,雖然注定不能長久,卻一定會留下感動。    

Some encounters in life are destined to end in a hurry, but they always leave behind something that lasts.    

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2016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bae9x

這部電影是水某2016的最愛片之一,還記得是一年半前與前同事一起看這部電影,又哭又笑的,一回家立馬買原聲帶聽了好久。後來也在影音平台上看了好幾次的電影。Sam Claflin所飾演的男主角威爾,在片中是一位因為意外而導致脖子以下全身癱瘓的男子。原本屬於人生勝利組的他,在意外之後失去了求生的意志,但因為爸媽的堅持,他答應父母會給自己半年的時間,重新思考是否要接受安樂死。  而在這半年中,他遇見了由Emilia Clarke所飾演的女主角Louisa。Louisa是一位非常熱情活潑的女孩,善良純樸的她,為了照顧家人而選擇放棄自己的夢想,留在偏僻的鄉下。  我們覺得這部電影想要傳達的最主要的訊息,就是有時候愛我們的人雖然離開了,但他們的愛卻會一直都在。而留下來的人的課題,就是要學會如何帶著他們留在我們生命中的感動,繼續勇敢地、好好地活下去。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