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是注定渺小的;只要你專注,就能發揮影響力。

No one is destined to be insignificant; influence is a product of your determination.

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New Dinosaur),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cpyc6

最新的劇場版你看了嗎?如果想看更多的話,也可以看看去年推出的這部喔!以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為故事舞台,描述哆啦A夢與大雄一行人為了替可愛的雙胞胎恐龍「小Q」與「小妙」尋找夥伴,決定前往白堊紀展開一段嶄新的冒險旅程!
這部電影有許多的亮點,除了剛剛提到的50週年紀念、第40部劇場版電影之外,也特別請來了重量級的聲優配音,包括了天王木村拓哉、人氣女星渡邊直美等,更有天團Mr. Children打造的主題曲。雖然劇情的發展蠻容易猜的,可是還是有不少感人的橋段,而主打的『新恐龍』與『新大雄』更是有非常用心又具啟發性的深意,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現在這部電影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