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是應該要對誰好的,所以請永遠記得那些曾經真心待你的人。

No one owes anything to anyone, so never forget those who's been kind to you.

親愛的房客 (Dear Tenant), 2020
CATCHPALY+:https://lessons.pros.is/3c6jk7

這部電影的類型很特別,可以說是一部『懸疑溫情片』。電影一開始我們就看到,一位房客捲入了房東的命案,同時他又收養了房東九歲大的孫子。這不禁讓觀眾感到不解,為什麼主角會陷入了這樣的處境?接著劇情開始倒敘,我們也因此慢慢地認識了男主角,揭開了這位神秘房客的面紗:到底他為什麼要住在房東的頂樓加蓋?他跟這個家庭有什麼關係?片名又為什麼要叫他『親愛的』?
這部我們大愛的國片,在去年的票房和口碑都非常亮眼,後來更勇奪金馬獎三項大獎,包括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原創音樂!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現在已經在CATCHPLAY+獨家上架,也可以看看編導和演員們各自推薦的私房片單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