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之所以珍貴,在於當一切都改變的時候,它們卻不會變。

Memories are precious because they remain the same when everything starts to change.

天橋上的魔術師 (The Magician on the Skywalk), 2021
無雷YouTube劇評:http://lessons.piee.pw/3cacx4

🔥十年一見的神劇重磅上映!#吳明益 老師原作加上 #楊雅喆 導演神改的超強組合!
🔥故事在說什麼?角色之間的關係?想追劇就一定要看這支影片!
🔥消失vs.存在?魔術vs.奇蹟?讓你意想不到又拍案叫絕的深意詳解!

myVideo每週六晚間9點同步首播:bit.ly/3s6Ngcx
完整楊雅喆專訪podcast:http://apple.co/2OWtoKP​
改編自 吳明益老師的同名小說,由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楊雅喆所改編執導的《天橋上的魔術師》,從2/20起,每週六晚上九點在myVideo影音平台播出兩集。
如果說吳明益老師是文字的魔術師,那 楊雅喆 (Gilles Yang) 導演就是影像的魔術師了。就算你沒有讀過原著、不熟悉80年代,甚至也沒聽過中華商場,這些都不會影響你觀影的樂趣。因為不管是角色、情感,還是故事,都與現代人有著高度的共通性,感動一點都少不了。
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將會作無雷的前導介紹:包括小說與影集的故事主軸、中華商場與80年代的時空背景、以及影集中的核心角色介紹。對了!楊雅喆導演的上一個電影作品是《血觀音》,所以也想提醒大家絕對不能錯過他喜歡埋藏的彩蛋和謎題。所以我們也會在最後用無雷的方式來提示大家,相信會增加更多觀影的樂趣喔!
我們接下來會在不同的平台釋出每週跟播的解析,不管是YT影音、podcast、圖文、甚至是Clubhouse的群聊,請在各大平台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一起討論心得。另外,我們與導演的無雷完整對談podcast也已經在各大頻道中上架,可以聽到編導過程中更多的秘辛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