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你瞞的了別人,卻騙不過自己。

There're always things that you can hide from others but never yourself.

審死官 (Justice My Foot!), 1992
新影片解析6大冷知識:http://lessons.piee.pw/39hqpr

🔥入圍金馬最佳影片的喜劇,裡面其實藏了很多細節!
🔥不說你不知道,宋世傑其實是個革命黨員,以前還當過公務員?
🔥為什麼不能打秀才?他憑什麼當廣東第一狀師?官銀其實不能花?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我們前幾天介紹了第二支入選了『人生遺片清單』的周星馳作品,本名《審死官》的古裝喜劇《威龍闖天關》之後獲得了許多的迴響,留言中也不難看出這部電影對於觀眾們造成的深遠影響。
而如同我們在影片中提到的,《威龍闖天關》和星爺另外一部同樣以『打官司』為主題的古裝片《九品芝麻官》一樣,暗藏了不少鮮為人知的冷知識,如果能夠稍微了解一下的話,相信會大大增加重溫這部電影的樂趣。因此今天我們整理了一下『威龍闖天關裡的6大冷知識』,每個都十分有趣,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