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你以為走到了盡頭,另一段旅程卻才剛要開始。

Often times when you think you've reached the end, you're actually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next journey.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 (One Piece: Stampede),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9tmcy

草帽小子一行人接到了「海賊萬博會」主辦人布埃納‧費斯特的邀請函。他們在引導之下抵達會場,發現來自世界各地的海賊群聚在一起,氣氛十分熱烈。最惡劣世代的基德、培基、霍金斯和波妮,再加上巴特洛馬、卡文迪許全都齊聚一堂。大家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萬博會的最大賣點「尋找海賊王羅傑遺留的寶藏」。一場由一群想得到寶藏、揚名立萬的海賊所掀起的奪寶爭霸戰正式展開!
這一部睽違三年的劇場版口碑極佳,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而且還有機會獲得日本原裝官方的精美贈品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