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蒙蔽我們雙眼的不是假象,而是自己的執念。

Often times what blinds us from the truth are not the lies, but our own obsessions.

細物警探 (The Little Things), 2021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bmcz9

克恩郡副警長喬狄肯,小名狄克,被派往洛杉磯進行本該是趟簡單明快的證據收集任務。取而代之的是,他被捲入一場緝捕正肆虐該市的連環殺手之行動。領導緝捕的是洛杉磯郡警長吉姆貝克斯特,對狄克的警察直覺大為驚艷,因而私自尋求他的協助。但在兩人追蹤兇手時,貝克斯特渾然不覺這個調查勾起了狄克過去不愉快的回憶,隨之出土的黑暗祕密,除了威脅案件調查外,還牽連了更多事情…
這部片中一共有三座奧斯卡:丹佐華盛頓、雷米馬利克以及傑瑞德雷托,光是看他們三人飆戲就已經值回票價了,最後結局的翻轉也和以往類似題材的作品很不一樣,喜歡偵探犯罪類型電影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了,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