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無法改變過去,但會陪你走向未來。
  
Maybe I can't fix the past, but I will create the future with you. 

MIB星際戰警3 (Men In Black 3), 2012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dnf74

MIB探員J(威爾史密斯 飾)一直無法參透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 飾)難以捉摸的心思。如今眼前迫切的危機,直接威脅到探員K性命,還關係著人類未來的存亡。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回到過去,重寫歷史,阻止已經發生的危機。而牽動一切危機的關鍵,就是找到探員K那段深藏多年、不為人知的秘密。於是,探員J找到了年輕時的探員K(喬許布洛林 飾),兩人再次攜手扭轉未來。
從1997的第一集開始,星際戰警就掀起了一股科幻喜劇風,沒想到這個系列一轉眼已經過了24年!這是整個系列最讓我們感動的一集,也很巧妙地銜接了第一集的故事。現在第一集推出了4K修復版,而全系列4集也全部可以在線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