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成功的人都有孤軍奮戰的覺悟、自知之明的智慧、與開口求助的勇氣。

Everyone who's successful is strong enough to fight alone, smart enough to know you need help, and brave enough to ask for it.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 (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2021
CATCHPLAY+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3b8s68

千呼萬喚始出來!相信很多人在看了當年的《正義聯盟》之後臉上都出現了三條線,心中也忍不住懷疑『這到底是啥?』。但事實上,原本這部電影是要由查克史奈德來執導的,但是後來發生了一連串的意外跟插曲,不只導演換人、劇本重寫、就連最後的版本也在高層的要求之下硬是要走歡樂路線(而且不能超過120分鐘)。果不其然,結果就是被所有人罵翻了的那個版本。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