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不善表達的人來說,最溫暖的,就是當有人明白了他那獨特的溫柔。

To those having hard times expressing themselves, the warmest feeling of all is when someone understands their unique way of caring.

哥吉拉大戰金剛 (Godzilla vs. Kong), 2021
YouTube影評:http://lessons.piee.pw/3bjguz

🔥哥吉拉大戰金剛,其實是地方暖男大戰上古角頭?
🔥電影其實是有劇情的?地球空心論、君主計畫、泰坦緣起一次解答!
🔥6大問題解答!芹澤是誰?那把XX的真正功能?魔王為什麼暴走?人類才是最大的麻煩?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自從2014年重啟的《哥吉拉》大獲成功之後,傳奇影業和華納便開始著手打造『怪獸宇宙』,並且積極地替這個有將近70年歷史的經典角色尋找合適的夥伴,而頭號人選就是歷史更為悠久的巨猿『金剛』了。但是為了要讓金剛能和哥吉拉對戰,他們需要打造一個適合的舞台,於是接下來在《金剛:骷髏島》以及《哥吉拉2:怪獸之王》裏陸續揭露了『泰坦』Titan,也就是上古巨獸的真面目,並且賦予了他們完整的全新背景與動機,也終於讓這兩大巨頭精彩對戰!
如果你喜歡上一次《哥吉拉2:怪獸之王》的話,那我們可以拍胸脯保證,你絕對不會對《哥吉拉大戰金剛》失望。除了依舊震撼的動作場面之外,這次劇組還非常用心地幫兩位主角增添了不少『個性』,像是哥吉拉的『霸主』心態以及金剛的『暖男』形象,都有刻意地強調,讓他們兩個除了『巨獸』該有的刻板屬性之外,更多了幾分人性,甚至讓我們一度想替這支影片下個標題叫做『地方暖男大戰上古角頭』。
不只如此,《哥吉拉大戰金剛》還揭露了一個哥吉拉迷們都敲碗已久的角色,讓電影後半的震撼度以倍數提升,因此我們非常推薦你一定要到有大銀幕的戲院去觀賞,才能夠完美體驗這部電影。不過考量有些觀眾可能對於『怪獸宇宙』的背景和故事不熟悉,今天的節目我們想要先替你惡補一下世界觀,接著則會解析這次的劇情,最後則會用Q&A的方式回答你可能會有的疑問!再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好作品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