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逼我們長大的,往往都是一次心碎,或一滴眼淚。  

Tears and heartbreaks are usually what really force us to grow up.  

終極追殺令 (Léon: The Professional), 1994
CATCHPLAY+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3d6369

漂亮女孩瑪蒂達在家人慘遭殺害後,央求鄰居殺手里昂訓練她成為一名殺手,好為家人報仇。原本不可能有交集的兩人,因此發展出一段耐人尋味的關係。一個是不太成熟的大人,一個是急著長大的女孩;他們的相遇將徹底改變他們的人生!
這部電影是Natalie Portman踏入影壇的第一部作品,超齡又精湛的演出開啓了她不凡的演藝之路。這部超經典的作品已經推出了4K版本,不管你有沒有看過,現在都是絕佳的時刻重溫或是第一次接觸這部神片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