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一個人變強大最好的方式,就是擁有想要保護的人。

Having someone who you wish to protect is the best way to make you strong.

#第五元素 4K版 (The Fifth Element), 1997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e5j4s

相傳可怕的惡魔每五千年就會試圖摧毀宇宙中所有生命,唯有將古埃及神廟中的五種元素結合材得以阻擋這場災難… 在未來的某一天,一頭紅髮的謎樣女孩莉露,在實驗室中被還原出來,而此刻地球正面臨每五千年一次的浩劫之災。眾人相信她與五種元素有所關聯,不知自己身在何處的莉露驚恐逃出實驗室,意外跌落在柯本的計程車裡,兩人躲避追逐後,決定聯手尋找元素之謎並聯手對抗與邪惡勢力勾結的邪惡企業家佐格。
這部電影相信是許多觀眾童年的美好回憶,但即使過了20幾年,還是覺得很好看啊!現在這部片推出了4K修復版本,想要重溫的觀眾不妨到myVideo上去找來看喔!
<心得>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