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沒資格抱怨人生的,就是允許自己一直迷惘,卻不試著做點什麼的人。 
 
Those who do nothing but allow themselves to dwell in despair have no right to complain about life.

#醉好的時光 (Druk),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APP:http://goo.gl/IUBRwK

這一部是我們意外發現的新愛片,同時也是本屆 #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的得主。故事敘述面臨中年危機的高中老師馬汀,無論在工作或家庭都遇上瓶頸顯得有氣無力,只有與哥們喝上幾杯,才能稍加振作。他們偶然得知一項理論,主張人類體內本來就該存在0.05%的微量血液酒精濃度。若能適時買醉,必能恢復元氣、活力加倍,甚至更能敞開心胸、提高創造力。這群大叔於是受到鼓舞,決定展開一場「酒精研究計畫」,效仿邱吉爾、師法海明威,每日喝了再上。微醺的馬汀宛如迎來重生,酒精不僅讓他徹底擺脫以往的壓抑沉悶,說話變得風趣倜儻,就連學生的成績也為之帶動,哥們之間更是各個精氣神煥發、衝勁十足。但這項禁忌的實驗,終究還是解套不了現實生活的問題,逐漸走向失控的境界…
喜歡 #Mads Mickkelsen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好片;我們也在Podcast上有聊更多有關這部片的小秘密喔!
Podcast線上聽:https://apple.co/2QRTr7c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