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事是一隻巨獸不能解決的。如果有,那就兩隻。

There is no problem that can't be solved with a giant monster. If there is, make it two.

#哥吉拉大戰金剛 (Godzilla vs. Kong),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APP:http://goo.gl/IUBRwK

王者一決勝負!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最近一兩年全球最大的問題,莫過於疫情了。人民的生活大受影響,許多以往的社交娛樂也被迫中斷,包括了去戲院看電影。但沒想到這部片在美國上映時適逢疫情稍有改善,讓憋了好久的觀眾紛紛出關,也讓這部片成為了名副其實的票房救世主。
如果你還沒看的話,現在這部片已經可以在myVideo影音平台上搶先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