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會給你指引;但它總是輕聲說,所以你得用心聽。

Your heart always guides you. But it tends to whisper, so listen carefully.

聽見歌 再唱 (Listen Before You Sing), 2021
YouTube影評:http://lessons.piee.pw/3fnvrs

🎵上映一個月口碑持續延燒,感人至極的真實故事改編!
🎵為什麼片名中間要有空格?一定要聽見歌,才能唱嗎?
🎵方雅各原來是馬彼得?部落長老的智慧?齊柏林鏡頭下最感人的一幕?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故事敘述一個看不懂五線譜的體育老師,和一個短暫停留的流浪教師,帶領著一群不懂合唱的原住民孩子,在三個月的密集訓練下,試圖在合唱比賽中拿回大獎,以此來挽救即將被廢校的部落小學。
你聽過拍手歌嗎?)事實上這部電影的靈感來源,就是將拍手歌發揚光大的馬彼得校長(Bukut Tasvaluan),以及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的故事喔!
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將會分享片中主要角色教會我們的事,並且分享背後的真實人物,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好作品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