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能承受得了生命的殘酷,有些人只好變得麻木。

Some people have no choice but to become numb just so they withstand the cruelty of the world.

玩命鈔劫 (Wrath of Man), 2021
YouTube影評:http://lessons.piee.pw/3gfmn6

🔥蓋瑞奇新片將搶劫老梗拍出新氣象!空降票房冠軍的魅力何在?
🔥每個章節的名稱都有意義!鬼魂是誰?焦土策略?壞事別聽?肝肺脾心?
🔥H的真實身份?The King是誰?北極跟南極到底要怎麼分?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光是聽片名你大概就已經能猜到這部電影大概在演什麼:搶劫運鈔車。但如果你以爲這又是一部無腦的動作爽片的話,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我們覺得《玩命鈔劫》在題材上或許常見了些,但不管是劇情、節奏、敘事手法都有很多的創新,不管你喜不喜歡這類型的作品,都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這部電影另外還有一個特別之處,那就是導演Guy Ritchie將劇情分成了一個序章與四個章節,並且藉由切換視角與回顧等手法,將一個原本看似簡單的故事做了完整的交代。因此觀眾不只可以看到H的故事,更能清楚地明白所有事件的前因後果,甚至不同勢力的角度也都有著墨,讓整個故事更為完整。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想要針對電影中的四個章節分別解析,告訴你每個章節名稱的含義跟我們的推測,最後再用Q&A的方式回答你可能會有的疑問,例如『H的真實身份』、『King到底是誰』『南北極名稱的真相』等等。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