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遺憾或許是因為,該堅持的時候選擇放棄,該理解的時候意氣用事,該留下的時候轉身離開。  

Your regret may be caused by three things: giving up when you should hold on; being emotional when you should be sensible; turning away when you should stay.

#大發不動產 (Sell Your Haunted House),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防疫30天免費體驗序號:
https://pse.is/3gjvls

這是一部題材很特殊的影集,故事講述了一位不動產經紀人將有鬼神出沒或者人死後離開的房產進行驅魔,將其淨化並重新打造的靈異奇幻故事。劇情能看到人們對房子的各種慾望和因此而產生的矛盾,絕對是一部貼近生活、讓人感到紓壓痛快的驅魔喜劇。
現在這部影集正在跟播中,喜歡的觀眾不要錯過了,快到myVideo上追劇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