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罪惡感,就是因為你明知道該做什麼,卻選擇不做。
 
Guilt is that feeling when you know what should be done, yet you choose to do otherwise.  

愛X死X機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S2), 2021
YouTube劇評:http://lessons.piee.pw/3hlksg

🔥18🈲️神劇第二季回歸,卻有很多人說不好看?
🔥3個不輸給第一季的好故事深度解析!來看看讓你腦洞大開的奇幻故事!
🔥5個你不知道的小秘密!集數的順序有陰謀論?異形加上死侍?極地戰嚎加上戰神?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這部非常特別的作品是由26個長短不一、畫風各異卻極為精美的動畫片所組成的,每一集都有不同的編劇、導演以及製作團隊,也橫跨了驚悚、黑色幽默、科幻、奇幻等多元的類型,唯一的共通之處,是每一集或多或少都摻雜了不同程度的『愛』『死』『機器人』這三個元素。除此之外,也因為大多數單集裡有很多大尺度的畫面,不管是血腥殘暴或是性愛裸露通通葷腥不忌,沒有懸念地被分級成為『18禁』,但反而讓許多包括我們在內的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我們覺得《愛x死x機器人》之所以成功,除了剛剛提到的高製作水準以及沒在收斂的尺度之外,更多的是每一集都像是個『科幻寓言故事』,用獨特的世界觀以及天馬行空的劇情讓觀眾腦洞大開。
一共有18集的第一季在2019年推出之後大受好評,不只觀眾口碑爆棚,更在艾美獎等知名獎項中獲得肯定,讓Netflix一口氣續訂了兩季,除了剛剛播出的第二季8集之外,第三季也計畫在2022年播出。只是不管是從評論網的分數、影評們的評價、以及觀眾的討論中我們都發現,第二季並不如第一季那麼的受到觀眾喜愛;或許這是個人期待值的不同,畢竟第一季的成功等於是幫自己設下了一個難以超越的門檻。但我們覺得,第二季雖然整體來說沒有第一季來得那麼驚艷,卻依舊不失為一部值得一追的優質作品。
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首先會跟你分享幾個《愛x死x機器人》有趣的小秘密,接著則會藉由解析第二季裡面我們最喜歡的三個故事,帶你一窺這部影集的魅力!再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好作品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