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關心一下身邊的人吧。畢竟有些人不願意開口求助,不代表不需要你的關注。  

Pay attention to those around you. Some people may never ask for help, but that doesn’t mean they don’t need your support.  

#厭世媽咪日記 (Tully), 2018
CATCHPLAY+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3gzk36

片名裡的厭世媽咪, Marlo。 和許多現代的女性一樣是個職業婦女;除了工作之外還要負責照顧兩個孩子、打理家中的一切。丈夫Drew雖然很愛她,但因為忙於工作無暇幫忙,Marlo也一直堅持丈夫應該要專心衝刺事業。  原本不想要靠別人解決自己問題的Marlo,在第三個孩子出生之後終於負荷不了突然倍增的壓力。好在此時她的夜間保姆Tully出現了 – 一個26歲的年輕女孩。  故事就在Marlo和Tully之間的相處,以及Marlo試圖盡一切力量做好一位稱職母親/妻子的過程中發生了。  
疫情變嚴重的當下,相信有許多人的生活型態被迫改變,其中最明顯的,就是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而對於媽咪們來說,除了要在家工作,現在還得要24小時和老公小孩相處,是不是讓你多少有點感到厭世呢?那我們很推薦你看看這部電影,並且跟我們分享一下你的厭世時刻!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