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為了保護自己而犧牲別人,有些人犧牲自己只為了保護別人。

There are those who hurt others to protect themselves, but there are also those who sacrifice themselves to protect others.

工作細胞第二季 (Cells at Work 2),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防疫30天免費體驗序號:https://pse.is/3gjvls

在疫情嚴峻的現在,如果我們說有一部動畫,讓你看完之後就能具備更多衛教知識,甚至還能因為有趣而讓自己變得更健康,是不是很神奇呢?沒錯,那就是這部之前大受好評的《工作細胞》,不止推出了第二季,還有顛覆你想像的《工作細胞:BLACK》喔!
人類的細胞數量大約有37兆個。
細胞們在名為身體的世界中,今日依舊活力滿點,全年無休的工作著。搬運氧氣的紅血球,與細菌奮戰的白血球…細胞們在體內正上演著不為人知的精彩好戲。
擬人化作品中最新基本款。超人氣漫畫「工作細胞」推出眾所期盼的電視動畫。任何人都能有所共鳴的體內細胞擬人化故事。  其中我們很喜歡的角色,就是以暖男帥哥與迷糊姊姊形象登場的白血球與紅血球了。每每看著他們為了身體的健康奮不顧身,像醫護與警消人員那樣捍衛我們的健康,都會讓我們想要照顧好自己,提供他們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如果你看完之後跟我們有一樣的感覺,那就好好待在家,不要讓身體裡的細胞們接觸到外面恐怖的病毒,讓好好在家休息作為細胞們最強大的後盾!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