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只有當你離開了熟悉的生活,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  

Sometimes the only way to find the life you've always wanted is by leaving the life you've been living.  

兒時的點點滴滴 (Only Yesterday), 1991

#Podcast線上聽:https://lessons.pros.is/462wvx
妙子是一個在東京長大的27歲輕熟女。一直都很嚮往鄉村生活的她,安排了一次為期10天的假期,到山形縣姐夫的堂弟家中度假。一路上在火車上看著風景,小時候的回憶卻突然一幕幕浮上心頭;兩個時代的妙子,就這樣結伴展開了一段充滿回憶的旅程。
你還記得這部吉卜力工作室早期的經典作品嗎?是不是很喜歡它舒服的節奏與寫實的敘事手法呢?今天的節目將帶你認識幕後操刀的高手,同時也是宮崎駿大師的前輩、冤家、好夥伴 - 高畑勳!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