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友,聽過你精彩的故事;一個摯友,卻陪你寫下這些故事。  

The stories you tell your good friends are often written with some of your very best friends.  

新世紀福爾摩斯 (Sherlock), 201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se.is/DHBAL

『夏洛克.福爾摩斯』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從他在19世紀被英國知名偵探小說家柯南.道爾給創造出來之後,經過了兩百多年的傳頌,偃然成為了推理界的代表人物,更是『天才』、『細心』這些特性的代名詞了。
 而在眾多的改編作品裡,近年來討論度最高的,應該就是正在拍攝第三集的電影版『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系列,以及已經播出四季的BBC電視劇版『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這兩部作品了。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