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疤並不明顯,有些痛很難復原;所以請小心對待,那些別人身上看不見的傷。

Not all scars show, not all pains heal. Please be gentle with the wounds you cannot see on others.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Mad Doctor), 2022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3u7cfp

🔥超夯另類職人台劇大完結!快來看影集背後的3大血淚真相!
🔥『五慘科』是哪五科?為什麼醫生越來越少?
🔥你生病了找醫生,那醫生病了要找誰?醫院病了又怎麼辦?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留言抽原著,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
故事改編自小劉醫師劉宗瑀的同名著作,述說一個有著神秘傳說,拉遢隨性的外科醫師小劉(蔡淑臻飾),可以奇蹟似地在路邊救人,卻堅持不肯進手術房的懸疑主線,來進一步描繪臺灣醫療光怪陸離的眾生相。
《暴走女外科》成功融合了滑稽奇想和在地議題探討。在搞笑的調性下,藉由解開小劉醫師秘密的方式,來盤點臺灣最急迫的幾項醫療問題:像是惡性循環的醫病關係、本末倒置的制度與政策、以及人力物力匱乏的偏鄉醫療等等。
這樣的包裝手法,讓就算是對醫療環境陌生的一般觀眾,都可以在短短10集內,逐漸去同理醫護人員的心酸血淚。也因此觀影的時候,會需要一些耐心去適應敘事節奏,以及略過一些用力過度的劇情,但只要跟上頻率,相信你一定會想一口氣追完影集,再找原著作品來看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