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其實充滿了遺憾,但往往除了帶著傷痛走下去,我們別無選擇。

Life is full of regrets, and oftentimes we have no choice but to carry the pain and move on.

捍衛戰士 (Top Gun), 1986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497ya4

《捍衛戰士》敘述一位自信滿滿的年輕飛行員,在喪失飛行同伴、未爭取到學校第一名之後,如何重建作戰自信、了解群體空戰的真正意義,同時也譜出一段與飛行教官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這次《捍衛戰士:獨行俠》的上映,讓不管是哪個世代的觀眾都深深地被阿湯哥給迷住,更讓大家見識到真正的巨星的魅力。如果你想要重溫當年這部原作,或是想看更多阿湯哥的作品的話,就趕快到MyVideo上的阿湯哥專區去挑選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