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紹俊表示:「當船撞上冰山時,它會搖晃,會翻覆。我們將利用聲光效果,讓人們體驗海水灌入船艙內的感覺…他們就會想到:『水要淹過來了,我非趕緊逃命不可。』」

巨型豪華郵輪鐵達尼號在從英國南安普敦港前往紐約的處女航程中,於一九一二年四月十五日沉沒,奪去一千五百多條人命。這是現代史上,承平時期人命損失最嚴重的海難之一。這艘失事巨型客輪的船身斷成兩截,在三千七百八十四公尺深的海底逐漸解體,殘骸至今仍留在海床之上。鐵達尼號的殘骸自一九八五年被發現以來,已有數千件的手工藝品從船上打撈而出,並在全球各地的博物館展出。

一九九七年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凱特溫斯蕾主演的電影,是史上賣座僅次於《阿凡達》的電影,全球票房紀錄高達近廿二億美元(約新台幣六百六十五億元)。在片中飾演史密斯船長的柏納希爾,特別飛抵香港以展現他對中國郵輪複製品的支持,並且對於奠基悲劇而興建主題樂園並不適當之說,表達不以為然。他表示:「他們處理這件事的手法非常細膩小心,而且他們很清楚一九一二年這場船難的傷亡規模。我並不認為這會對船難事件本身造成貶損。」希爾表示,他此行的機票和住宿費用都是贊助而來,但他出席記者會並不會得到額外的金錢犒賞。

興建鐵達尼號複製品的工程將於今年初動工,「浪漫地中海七星國際文化旅遊度假區」將設有一座人造沙灘、一間 6D 電影院,以及威尼斯教堂和若干歐洲古堡的複製品。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su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