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越是不願意表達,越是需要你耐心聆聽。

Please have even more patience when facing someone who is having a hard time expressing themselves.

X+Y 愛的方程式 (X + Y), 2014
中文電影介紹:https://goo.gl/XPfMUt

Nathan是一個有社交障礙的男孩,從小就展現出過人數學天份的他,在老師的教導之下進入了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的國家代表隊的遴選。不善與人相處的他隨著隊伍來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台北,遇上了一個讓他感到無比溫暖的中國女孩。

這部電影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男主角Nathan也是真有其人;更特別的,是這部電影在台灣拍攝,所以片中有很多讓大家感到熟悉的台北街頭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