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難忘的,往往不是你曾經歷的那些事,而是陪你走過的那些人。

Some events in life are only unforgettable because of those who went through them with you.

絕處逢山 (The Mountain Between Us),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NNhmD2

故事敘述兩個萍水相逢的男女,因為一場空難而被困在渺無人煙的冰天雪地裡。沒人知道他們在哪,他們也不知道出路在什麼地方。唯一能夠依靠的,只有素昧平生的彼此。

當初會想要看這部片,主要是因為男女主角都是我們很愛的演員。雖然劇情有些部分有點牽強,可是兩位主角卻把面臨生死關頭,只有彼此可以依賴時的牽絆詮釋地很好。尤其是Kate Winslet,每每她露出欲言又止的表情時,我們幾乎都能感受到男主角心裡的那種悸動。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