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學不會珍惜,或許是因為只愛著自己。

One can never learn how to cherish if they only love themselves.

世紀天才:畢卡索 (Genius: Picasso), 2018
國家地理頻道:https://lihi.cc/GBBsR/01

國家地理頻道製作的這個系列影集,這一季推出的是知名藝術家畢卡索的一生。除了他的畫作,他的人生也堪稱傳奇;尤其是他生命中出現過幾位女子,不只給予了他感情上的撫慰,更是他創作的靈感。

或許是沒有經歷過像他那樣豐富的情史,我們真的很難想像同時愛上兩個(或以上)的人的感覺。也許他並不是真的愛這些女人,而是享受自己被她們愛著的感覺吧。但如果你情我願,也不能說是誰對誰錯,只是每個人的感情和價值觀的不同而已。

這部影集將畢卡索的一生精彩地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劇情也發展到了第八集;今天晚上國家地理頻道會連續播出兩集,大家不要錯過了喔!

第七集:21:00
第八集:22:00(首播)
第八集:23:00(重播)

#世紀天才 #畢卡索 #國家地理頻道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